時間過得好快阿!
我跟我老公在AELC中心2的8週雅思課程
即將結束了
想跟大家分享我們這8週的感想

因為2008年時
我曾經在馬尼拉的EIEN POWER上過ESL課程
所以我知道一對一的效果真的很好
這次 6年後 因為不想找仲介
所以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後來看多很多人推薦AELC
就直接連絡他們辦公室的員工
一開始我老公還很擔心
是不是騙人的
因為我們都用LINE聯繫
哈哈

AELC 1著重多益課程 台灣人比較多
AELC 2著重雅思課程 台灣人超少

還記得10月時我們搭宿霧太平洋到馬尼拉
因為飛機delay 學校司機還在機場等我們2小時左右
順利接到我,我老公跟Adam後
半夜大約2小時的車程
終於來到位於克拉克的AELC
日本經理在宿舍門口迎接我們
簡單的介紹校園環境後
隔天還帶我們搭Jeepney去SM mall走走
超級親切

9月時只有一位台灣人
10月時一共有7位
大家陸陸續續的畢業後
12月開始又只剩1位台灣人了

AELC2的雅思課程
有依學生的程度分班
目前團體班的部分有2個程度
Pre IELTS
IELTS

我在AELC 2有3位菲籍老師
和1位 Native Speaker

Teacher Lovely

IMG_2847.JPG  
負責教學聽力部分
一開始我們用AELC IELTS這本書
每堂課練習練習練習
6週後
我的聽力模擬成績真的進步很多

所以第7第8週 我就請她教我寫作
因為Academic IELTS的task 1比較難
我想多做這部分的練習


Teacher Ralph

IMG_2824.JPG  
負責教學閱讀部分
我跟我老公都很喜歡他
他是個很認真 熱情 又專業的老師
發音也非常標準
每天我們都會檢討前一天的作業
他除了告訴你正確答案是什麼之外
還會問你答案在哪裡 怎麼找
然後解釋比較深的字彙


Teacher Tina

IMG_2318.JPG  
負責教學口說部分
一開始Tina教我寫作
她是個非常資深的老師
聽說讀寫都有豐富的經驗
而且有許多雅思的資源
但因為課程選擇上我必須取捨
所以我請她改教我口說


Native Teacher Bryan

IMG_2890.JPG  
他是我的寫作老師
真的非常 非常 非常厲害
因為我是不喜歡用教科書的學生
他是不喜歡用教科書的老師
所以很幸運的
這8週的最後5週
終於有機會請他教我寫作
過去 Bryan是名記者
他的寫作思維非常清晰
而且他會依你的程度
給你吸收的了的東西
我很佩服他
也很開心有機會上他的課

 團體課的部分

我選擇Native Teacher Mark的口說課

之前是上Native Teacher Craig的雅思字彙課

後來因為衝堂 只好擇一

IMG_2926.JPG  

Native Teacher Hal是AELC 2的Head Teacher

團體課的聽力和閱讀是由他負責

IMG_2251.JPG  

謝謝AELC的團隊讓我們有
良好的住宿品質
優質的師資

現在的雅思師資團隊
真的很不錯

大量的練習 練習 練習

進步真的看的見

IMG_2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