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韓國同學

 

他說他考雅思6次了

 

3年前就開始準備雅思

 

他的目標是4個7

 

但每次總是有一個不小心沒有7

 

所以就是一直考一直考一直考

 

這3年他當然還是有做別的事情

 

 

 

像他的例子

 

你覺得你應該要怎麼決定你的課程週數呢?

 

 

 

我跟我老公參加AELC中心2雅思課程8週

 

在這之前我們待2年澳洲 (Working holiday)

 

考慮到資金

 

和我們之後的計畫

 

所以我們選8週的雅思課程

 

目前進行到第6週了

 

聽力和閱讀真的有進步

 

因為大量的模擬試題

 

考試考試考試

 

練習練習練習

 

技巧技巧技巧

 

所以我老公說

 

到第4週時才真的知道自己再幹嘛

 

看的到進步

 

第5到第8週就是再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

 

有更大更多的進步

聽說讀寫這4個考試

我覺得聽和讀是透過不斷的練習就會進步

而且

聽的考試40分鐘

讀的考試1小時

不懂可以猜

搞不好就矇中了!!!!!

 

但是!!!!!!!!!!!!

說和寫卻是最能測出你真正實力的項目

 

 

IELTS SPEAKING的題目太廣泛了

上千上百個題目

你考試那天就是那1個Topic

就是那11-14分鐘

決定你這次的Band score可以拿幾分

GOOD LUCK!!!!!!!!!

我目前在AELC中心2進行雅思課程到第6週

覺得最難的項目就是說和寫

我給自己8週的時間準備雅思考試

一直不斷的練習不同的主題

現在對於

IELTS SPEAKING的想法是

至少一些比較common的topics

我要能夠有一些general ideas去延伸

 

對於

IELTS WRITING的想法是

General Training/Academic

TASK1是截然不同的essay

TASK 2更是需要練功,理解題目在問什麼是最重要的

 

8週的雅思課程其實真得很短

 It definitely takes time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學習的過程中絕對會有挫折

但不斷的overcome overcome overcome

才能夠達到自己要的目標

 

 

我的雅思老師們 都很認真 活潑 有趣 專業

IMG_2318.JPG  

IMG_2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