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eekday每天都很認真學習

For weekend當然要放風一下!!!!!!!!!!

週六這天我們5個台灣人+2個韓國人

一起去SM Clark看電影  一張票150PESO  很便宜

IMG_2101.JPG  

6年前我在Manila學習英語時

也挑戰過看 無字幕 全英語 的電影 JOKER那部

說真的  完全看不懂

所以從那次不好的經驗後

我就沒再挑戰過看無字幕  全英語的電影了

在澳洲2年都沒去過電影院  誇張吧

這天韓國同學說想看 GONE GIRL (控制)

基於電影票比台灣便宜很多

我就慫恿我老公一起去看

片長2個半小時左右

雖然也會有聽不懂的時候

但是我們了解這部電影整體的涵義

哇!!!!!!!!!!!!!!!!!!!!!!!!!!!!!

燃起了每週一部電影的想法

哈哈

看完電影後我們坐JEEPNEY去另一個MALL

IMG_2104.JPG  

Nepo Mall 讓我想起西門町的獅子林大樓

很多Local filipinos

IMG_2105.JPG  

裡面有Robinson supermarket

賣文具的Expressions

 

IMG_2118.JPG  IMG_2106.JPG 

還有價格超便宜的 SPA

IMG_2111.JPG    

NEPO LANE有置身室內五分埔的錯覺 哈哈

衣服、包包、鞋子價錢跟台灣差不多

挖寶也可以挖到便宜的好貨

IMG_2121.JPG    

晚上我們的韓國同學 提議搭私人司機的TEXI

帶我們這些新同學去WALKING STREET看看

(在SM CLARK附近)

IMG_2124.JPG  

 

比基尼酒吧

IMG_2125.JPG  

一大群菲律賓女生穿著比基尼在像旋轉木馬的舞台上

隨著音樂扭動

然後客人有看到喜歡的女生就邀請她下來桌子這邊喝酒聊天

沒有入場費

San Miguel 菲律賓啤酒一瓶是110 PESO

(平時7-11是賣29 PESO)

邀請菲律賓的比基尼女郎也不需要額外付費  聊天時請她喝酒

我想......................男生應該很愛這種BAR吧

(看我老公的反應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是覺得有過經驗就好

在WALKING STREET上還有

Strip club (在澳洲伯斯時看過 所以我沒有特別想再去)

chippendales (male strippers) 

Gay bar

Live band bar

之後周末放風時再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